close

All right..我的確時常分心

 

想到這幾個禮拜一直為他準備當兵的東西

 

後天就要去看看他了

 

 

我也是準備好這些東西,只是突然說不用去了

 

我有點失望耶..老實說

 

 

雖然不用再準備帶東西進去

 

跟家人朋友享受野餐歡樂的時光

 

 

吃的東西就全當作明天普渡的零食祭拜好兄弟的五臟六腑去

 

 

恩..我不用這麼緊張這麼忙了對吧?

 

 

今天聽到他說他第一個收到信

 

大家聽到他的名字

 

就一窩蜂的想搶走他的信

 

裡面的世界真的好可怕喔

 

只能說一群臭男生思想無法想像

 

 

很快可以見到他囉

 

我好期待

 

IMG_7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b123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