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計畫九份吃芋圓    

在這幾天我嚴重嫌棄自己的頭髮

自己買染髮劑染了兩次我的髮色很有"層次"!!

中分去上課被老師說我很狼狽

又自己擅自下了決定

說要把瀏海剪短

 

但是這禮拜又換了好用的洗髮精之後

又改變我的看法

 

--

 

恩..前年我在裝苑看到一個髮型我很喜歡就留了現在這樣子了

回去翻了那本雜誌

我還是捨不得剪掉

 

被丹說只要打薄就好了

好吧..我就打薄吧...

 

 

 

 

 

下個禮拜就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b123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