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今年剪的頭髮 

 

入秋了,真棒。

出門逛街厚又長的頭髮簡直要我的命。

綁馬尾和包包頭  頭髮好重 頭頂的頭髮都要被扯的很痛

所以我上班都只在右耳後紮個斜馬尾

 

 

前陣子眼睛很不舒服

開始戴眼鏡出門

 

只有14歲的時候角膜小塊撕裂有一陣子戴眼鏡

去年被小昆蟲跑進眼睛咬一口

 

現在眼睛又出了問題

而且才知道我有乾眼症

眼睛的問題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戴眼鏡要怎麼穿衣服阿

我戴眼鏡超兇的耶

最近還常被老闆念

不知道是不是戴眼鏡的關係  哈哈

 

 

戴眼鏡穿什麼都不對

真是的

 

這禮拜dear結訓了

我打算翹掉兩天的課

出發我們愛的小旅行

 

要當三天的台南人

這禮拜一直上台南板做功課

沒去過台南市

台南縣倒是都玩遍

 

南部很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b123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